Special December 2015 09-Xmas card 7。

做了好一段時間,前幾天去補貨,不覺得自己去很久,
回到家才知道已經逛了二小時,大麥覺得很不可思議!



從左上向右到下:終於買到了卷紙筆和大頭針,8K的各式紙張,
8K的資料袋,綠色泡棉紙,大小珍珠貼紙,各式花紋紙。



這就是綠色泡棉紙,紅色是不織布,像不像顏色相反的西瓜?如何使聖誕卡片帶小孩-自己動手做手工藝品教程- Guidecentral
影片裡是紅色底,我買不到,就做正統綠色聖誕樹吧。



泡棉會吸水,不織布也會,二者都會像吸水一樣吸很多膠,
但黏不起來,
原本以為又要出動熱熔膠,最後用雙面膠黏的很牢!
(我搞不懂膠水們的習性和特點,上網查了一下,有建議用強力膠,
並不想再用強力膠,還好雙面膠夠力!)



我照著影片摺起來,不像影片那樣自然。


在背面貼上小卡。



蓋上祝福話再畫上聖誕紅。



不想像影片那樣做的亮晶晶,新買的大小珍珠使用起來很精緻高雅!


以上,謝謝欣賞!



 murmu time   這應該是第一張我覺得簡單快速好做的卡片,異材質組合的卡片,我還蠻喜歡的,尤其泡棉紙又厚又有彈性,手感很好,哈哈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pecial December 2015 11-Xmas card 10。

2017-365-156,Sunkist。

20190524,yachun❤手作 ▪ 生日卡片,給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