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524,yachun❤手作 ▪ 生日卡片,給自己。

今天是我生日,也是第一天不用去兼職工作,
下午和大麥去吃生日餐(是要吃幾次?)
吃個飽嘟嘟的回家後就睡死了(哈哈哈)。

總之美好的生日,只有大餐應景,
大麥很有心的問不用買個蛋糕嗎?
或許是兼職工作接觸太多蛋糕了,
也可能覺得吃很多很滿足了,
最有可能是我老了,現實生活愈來愈重視,
那些夢幻的小小浪漫,竟然不那麼在乎了,
現在想想是不對的,應該說好的,
人生喜怒哀樂,不能因為現實而失去生活情趣。

晚上很趕的做了張卡片給自己,為了玫瑰的葉子,
光是尋找圖片就找很久,畫底圖再刻成章,
一切就緒後就開始蓋章做卡片。



葉子及Birthday的字樣都是新刻的,
但後來研究很久,覺得還是好好練英文草寫比較重要。



這張卡取名為:瑰麗人生。
希望我的人生愈來愈絢麗璀燦~



單獨只用金色印章看不出字樣,但用了咖啡做底再疊上金色,
結果又看不出亮度,真的有點困難呢!



生日快樂,願我愈來愈健康美麗,
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幸福平安。



  murmur  time ​💕 原本不介意,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在意,         被遺忘的感覺,有點小小傷感...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pecial December 2015 11-Xmas card 10。

20190207,初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