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12,yummy yummy😋。

前些時候和朋友在線上聊天,聊到木柵的樺冠麵包店,
印象中有聽過是間老字號的台式麵包店,
朋友說喜歡去那間買麵包。

朋友住在新店,願意騎一段不算近的路程去買麵包,
我覺得應該是真的不錯吃吧!

這些日子對沙琪瑪念念不忘,小時候的麵包店一定會有販賣,
漸漸地,在超市或大賣場能買到,麵包店就不再販賣了。

找過一間又一間,好不容易在住家附近的傳統麵包店找到,品質讓人失望,
想說樺冠既然是賣台式麵包的,會不會有呢?

4/5去木柵路三段隨意吃了午餐,就往樺冠走去,
尋找我的沙琪瑪,很意外的麵包品項很多,
有復古的也有新穎的,而且看起來很美味,
可惜就是沒有沙琪瑪!

本來想買菠蘿麵包的,這是我的最愛,
大麥建議我也可以去前面的阿明師看看,
再決定要不要買。

於是來到了阿明師,嘩~麵包好新穎哦!
好多創意麵包,可惜還是沒有沙琪瑪....

最後在阿明師買了菠蘿麵包及咖啡奶酥,
在樺冠買了菠蘿麵包及菠蘿可頌。



左手邊是阿明師,右手邊是樺冠,
論造型看起來都很好吃!



單獨讓兩家菠蘿來PK!
樺冠的看起來紋路立體感,好像更好吃!



用麵包刀切開,切的時候就感覺到阿明師的鬆軟了一些,
菠蘿的部分不夠脆。



樺冠的麵包有彈性,菠蘿是脆的!



這是阿明師的咖啡奶酥,其實也是被上面的菠蘿吸引了,
可惜也沒有我喜歡的那種脆度。



菠蘿可頌好好吃哦!讓人有罪惡感,覺得會肥胖加倍的那樣好吃!
再多吃一個也是可以的~(流口水)


試吃結果,我喜歡樺冠的麵包,
喜歡他外皮香脆,內在有彈性不失柔軟,
阿明師的對我來說咖啡過甜了,太香膩,
菠蘿沒有不好吃,只是沒有我喜歡的香脆而已。



以上內容,沒有為誰打廣告也沒有要顯示誰不好,
純粹是個人小小試吃感想~



 murmur  time ​💕 大麥看到我寫這篇,笑我在寫上星期的事,
        日子就是這樣,怎麼可能所有的事一次性的寫完,
        要慢慢地和大家分享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pecial December 2015 11-Xmas card 10。

20190101,第一天。

20190207,初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