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365-113,慶祝。

今年母親節慶祝很盛大,應該說很多人,
到大陸去的哥哥也回來了,只有阿爸因為吃不多也咬不爛所以沒去。

今天到品花苑去了,號稱最大的自助餐廳。



其實他不是我想分享的重點,所以大家就看看圖片吧。



要說一應俱全的話,好像真的什麼都有,但也讓我覺得沒有特色。



也有別家Buffet沒有的餐點,像是:蒙古烤肉、羊肉補湯(?)、烤乳豬、現燙海鮮等。

但好奇怪呀~一點也引不起我的食慾,
地方很大,食物也充足,可是我沒興趣。

唯獨牛排吃了二塊,其他的大部分是挾了家人們盤裡的餐點吃吃味道,
當然也有自己排隊去挾的餐點。

飲料沒喝,可麗餅沒吃,冰淇淋沒吃,蒙古烤肉吃了一點菜就結束,
熱炒及羊肉部分也是沒有吃,日式炸唐揚的部分吃了一些,
蝦子也是吃姊夫剝給姊姊吃的,螃蟹也沒有吃,
炒飴貝頗鹹,蛤蜊湯裡的蛤蜊還比較鮮,
服務員製作的棉花糖,不是小小顆的那種,
是放了糖進去會有軟棉白雲的那種棉花糖,看得出不會用,也太甜,
冰火菠蘿油,牛油給的很大方很鹹,菠蘿太小很溫涼,
水果非常一般般,飲料看似種類多也是都喝得到的口味,
大概除了牛排之外,第二個讓我稱讚的是甜點。

吃了提拉米蘇、烤布蕾、烏龍杏桃凍,還有一杯拿鐵。
但其實這些甜點也是哪裡都吃得到的,到底什麼是特色?

不知道為什麼姊夫姊姊會說好吃,連我媽媽都說欣葉比較美味,
對呀~我倒寧可吃欣葉或饗食天堂~

拜託,我只是寫我的感想,任何和品花苑有關的請不要來戰我,
因為吃過太多Buffet,對品花苑期待高也就失望大,
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,或許從午餐開始享用,
如果滿意午餐菜色,就可以試試晚餐菜色了。



邊吃飯也就邊拍照,這是恩愛的姊姊,姊夫。



這是很勉強的合體照(?)。



這是長大的孩子,年紀增長的阿姨。大麥說,我們三人的眼睛真像。一家人嘛~



吃飽喝足,門口大合照!



不知道我娘在看哪,我抱你你抱我(我抱自已的肚子)哈哈哈~



很酷的妹妹,搞怪的哥哥,迷濛的媽媽,很白的姊姊,很圓的我。
真的很可惜,少了一個阿爸。



才說他像魔鬼,回來又不捨,這叫親情,還是我們太溫情?
只希望家人們都健康快樂,只要這樣就感恩了。



 murmur  time    哎呀~照片多,後製時間長,約會多,寫的好慢吶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pecial December 2015 11-Xmas card 10。

20190207,初二。

20190101,第一天。